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教工服务» 爱心基金» 关于做好2021年“爱心基金”新会员吸收及医疗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爱心基金”新会员吸收及医疗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1-12-23  访问:

关于做好2021年“爱心基金”新会员吸收及 医疗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帮助教职工提高抵御疾病和意外风险的能力,进一步促进校园和谐稳定,根据《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的规定,学校将组织开展2021年“爱心基金”新会员吸收及医疗补助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爱心基金”吸收新会员工作

凡在职在编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均可自愿申请入会并按期交纳互助金后成为会员。会费为每人每月15元,计财处将从个人工资中按月扣缴。

凡需入会的教职工可自行下载填写《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入会申请表》(附件1)。各分工会将教职工入会申请表在本级工会留存备案,再汇总填写《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入会登记汇总表》(附件2),电子档于2022年1月7日前发至校工会曾苹邮箱,纸质稿由经办人签字,加盖党委公章交到校工会办公室(前湖行政楼416室)。

二、做好“爱心基金”补助申请工作

(一)补助对象

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自申请成为互助会会员,缴纳会费满一年,且符合《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附件3)第十九条“爱心基金”补助原则的教职工。

(二)补助申请

填写《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补助申请表》(附件4),并提供如下材料。

门诊:门诊发票原件、门诊用药诊疗清单

住院:住院发票原件、出院小结、出院疾病证明书、住院费用清单。

(三)补助申报安排

本次办理2021年度医疗补助申请,所递交的有效单据应为2021年度(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产生的医疗费用。

请申请补助的教职工见通知后准备相关材料,交由各所在分工会做好登记汇总后,由分工会统一报送“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校工会416室)。同时,将《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补助申请表》和《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补助申请信息汇总表》(附件5)电子档发工会曾苹邮箱。

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2月23日

三、具体要求

(一)各单位要积极宣传“爱心基金”的重要作用与意义,积极组织和动员教职工自愿入会,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二)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教职工,使该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附件1:《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入会申请表》

附件2:《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入会登记汇总表》

附件3:《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

附件4:《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补助申请表》

附件5:《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补助申请信息汇总表》

                                                                                                                                         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 “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3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