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开展“同心抗疫 与春相逢”教职工 线上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于继续开展“同心抗疫 与春相逢”教职工 线上系列活动的通知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5-14  访问:

校内各分工会: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校工会将举办“同心抗疫 与春相逢”教职工线上系列活动之八——认知异常姿势”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姿势”之美,启“康复”之路——疫情下的疼痛康复指导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8日(周三)下午15:00

三、活动方式:

登录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758 305 110

四、参加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五、主讲人:

冯珍,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南昌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执行院长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江西省康复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和江西省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负责人。荣获中国白求恩式好医生江西省百千万人才、江西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最美康复科技工作者江西省五四青年奖章、江西省最美医生等荣誉称号。

六、具体要求:

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参加人员提前20分钟登录腾讯会议室,登录格式为:"XX学院+姓名"。



                         中国教育工会南昌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14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