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基层风采» 与春天同行,一起向未来 ——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与春天同行,一起向未来 ——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3-08  访问: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及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联合开展了学院教职工“与春天同行”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是新组建化学化工学院以来一次具有特别意义的教职工“大会”,新学院、新融合、新征程,旨在聚力同心、同向同行,激励全院上下向着一流目标踔厉奋发。

全院教职工于13:30前在理科生命大楼下集合完毕,沿指定路线,从先骕园门口出发,经图书馆、校训墙,向慧源楼方向前行,最终沿五四大道返回先骕园。在途径三个检录点盖章打卡成功后,围着来龙山回到终点。

阳光和煦,暖意融融。教职工们相伴相携而行,或阔步向前,欣赏校园风光;或细心长谈,共探学科魅力。一路畅聊,一路欢笑,压力在不知不觉中释放。

健步行,传递的是团结友爱,收获的是健康快乐,传达的是低碳环保。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大家养成了一种受益终生的运动习惯和健身方式,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学院文化氛围。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育人工作中放松自己,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88afc04c00ef4b3090fd7a893ec990ee.png

                                                                                                                                                                 (稿件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