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基层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活动庆“三八”节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活动庆“三八”节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3-11  访问:

为丰富和活跃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乒乓球趣味活动。

b0f1b8c767f4400788859506952cfbd2.png

3月11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东湖校区乒乓球馆开展了乒乓球趣味活动。趣味活动包括:百发百中(投球入桶)、继往开来(接力传球)、多多益善(双人击球)三个项目,最后,学院领导根据比赛成绩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举办这种形式新颖、有吸引力、有参与性和趣味性的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我院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展现了学院大家庭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稿件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