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基层风采» 附属学校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附属学校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3-13  访问:

阳春三月,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展示女教师的风采,3月8日,附属学校工会分别在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组织女教师开展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附属中学举办了一场“最美拼拼”水果拼盘活动,共同分享水果拼盘带来的创意和快乐,营造了温馨、祥和的“三八”节日氛围。

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发挥各自独特的想象力,用香蕉、橙子、圣女果、橘子、猕猴桃、火龙果等各种水果,变幻出形态各异的造型,制作出一盘盘造型精美、五彩缤纷、果香四溢的水果拼盘。女教师们呈现的作品可谓匠心独具,让人大饱眼福。“如意”、“圣诞树”、“爱的拥抱”…各式的水果拼盘无论从构思到造型设计都独具匠心,令人眼前一亮。附属学校党政领导高度关注此项活动,纷纷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

30dc2d9bab1c4c32a99f714fd5846d96.png

热情洋溢的水果拼盘趣味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女教师对生活艺术的追求和创造美的能力,更体现了学校对女教师们的关爱,让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娱”悦身心,增强凝聚力和团结合作精神。

附属小学组织女教师举行了“巧手美制作”活动。教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大家首先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案,在热缩片上进行绘制。她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心地把每一件作品都绘制得栩栩如生,有可爱的皮卡丘、萌萌的哆啦A梦、天真的小女孩、威武的小老虎……在经过上色、修剪、打孔、热风枪加热等一系列步骤后,一个个精美的钥匙扣就在教师们手中诞生了。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女教师们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11fef758770841efa599172ac1fd6eef.png

                                                                              (稿件来源:附属学校工会)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