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基层风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3-13  访问: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倡导绿色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3月1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南昌湾里磨盘山森林公园开展了踏青活动。

老师们积极响应,大家一边爬山一边欣赏春日的美好风光,一边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大家迎着骄阳与春风,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使得整个爬山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登高望远让人心境豁然开朗,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舒缓压力,放松心情,用健康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此次活动中,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相互交流了感情,又展示了我院教师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活力和精神风貌。

7e8dac42ad48461394837521d3921f73.png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