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基层风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1-12-14  访问:

8a1a267cf1714cf58068896cca9201f6.png

12月1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校园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延续建党百年、百年校庆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共计约四十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学院西门为出发点,沿红色步道行走一圈,最终回到西门,全程大约30分钟。

下午两点,阳光和煦,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们陆续到达西门参与活动,并在活动开始前,纷纷换上有新传学院标志的上衣,一起合影留念。

惠风和畅,红色的院旗迎风飘扬,老师们精神抖擞,迈出了这次健步走活动的第一步。沿着红色跑道,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校园的美景,老师们一边健步走,一边交流着生活和工作,氛围轻松愉快。途中,红色跑道、院旗、院服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经历半小时后,老师们完成了健步走的第一圈。最终,老师们有序地回到了西门,并领取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在欢笑中,健步走之旅圆满结束了。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让教职工们能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稿件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李云豪)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