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基层风采»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 ——软件学院召开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 ——软件学院召开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1-19  访问:

2022年1月19日下午,软件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了欢送退休教职工刘晓强教授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成员有学院领导代表、院工会委员、退休职工所在部门人员、学院各职能部门人员代表等。    

学院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魏汉添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刘晓强教授表达了由衷感谢和祝福。刘晓强教授1996年在上海交大国家模具CAD工程中心博士后出站后到清华大学工作。2003年-2004年分别在加拿大McGill 大学访学、在Ollwin International Ltd 公司工作。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第四方物流、大数据分析、信息与复杂性等领域的研究,先后参与和完成10余项省部级和国家的科研项目并获得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两项,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教材1部。

刘晓强教授对学院领导和同事给予的温暖和厚爱表示感谢,来软件学院工作时间17年,职业生涯已画上圆满的句号,为自己成为了软件学院的 一份子感到庆幸,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精彩纷呈!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最后真诚祝愿刘晓强教授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软件学院永远是您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23dd035b0cdf4229b8a52fc9fc8b3d5c.png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