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基层风采» 疫情防控运动不停,居家锻炼你我同行
疫情防控运动不停,居家锻炼你我同行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4-15  访问:

健身小视频


自南昌突发新冠疫情以来,护理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担当作为,以教职工为本,想教职工所想,以实效举措,传递暖心温度。为丰富教职员工“宅家”期间的生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疫情期间体育健身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院领导和院工会主席分别在微信群做了线上动员,鼓励教职工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精神,疫情期间更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更好的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

学院院长和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录制了健身活动小视频。在学院领导的带动之下,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利用自身条件,选择了合适的健身活动,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远在泰国和上海读博深造的老师们,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利用有限的条件开展了“云健身”活动。

此次健身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教职工表示通过参加健身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提振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增加了学校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稿件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