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基层风采» 荣休送祝福 情谊暖人心 ——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雷学仿老师荣休欢送会
荣休送祝福 情谊暖人心 ——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雷学仿老师荣休欢送会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6-24  访问:

6月24日上午,一场温馨而热闹的荣休欢送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A315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舒涛,院长蔡琥,院工会主席陈卫玲,以及和部分同事2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雷学仿老师的荣休仪式,并为他送上了美好的荣休祝福。

欢送会由院分工会主席陈卫玲主持,雷老师首先回顾了自己在南昌大学的工作经历和生活历程,感谢学校和学院在他退休之际举办欢送会,让他真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雷老师在我院教学一线工作长达20年,见证着学院的不断发展壮大,他从心底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美好未来的憧憬和祝愿。

院长蔡琥和书记舒涛为雷老师赠送了鲜花,对雷老师20年扎根教学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他认真工作的热情予以高度赞扬,并祝福他在退休后生活美满、身体健康,能常回家看看。


1e4af9b5866147baa59c3e0c0b5ccdaf.png

0fb52ee64b124a08a6c9496cf3e6424a.png

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与雷老师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一起奋斗共处的情景,如数家珍,感概万千,场面感人而温暖。几十余载一挥间,当青春不在,岁月为我们留下的是浓浓情谊;当沧桑写满,时光为我们刻下的是风采依然。伴随着声声祝福,欢送会在一张张充满笑容的合照中悄然定格。

                                                             

                                                                                                                                                       (稿件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