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新闻快讯» 享“姿势”之美,启“康复”之路
享“姿势”之美,启“康复”之路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5-18  访问:

足不出户, “云”享健康。5月11日,我校“同心抗疫 与春相逢”教职工线上系列活动第八期——“认知异常姿势”开讲,本次讲座邀请了冯珍主任座客云端,为教职工普及人体姿势相关知识,传播正确的健康理念。

讲座中,冯珍主任围绕何为姿势、人体正常姿势的要素及意义、影响姿势的因素等方面对人体姿势进行了解析,并结合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姿势异常现象,向教职工们介绍了何为异常姿势,异常姿势的分类及危害,为教职们如何预防、纠正异常姿势提供了“科学指南”,献出了“锦囊妙计”。

dae5016d16f84ff4bd2b769ae238e25b.png

讲座最后,冯珍主任就教职工们在人体异常姿势方面的困扰,给予了细致的回答,同时提醒大家要随时关注自己的姿势健康,做好有效的评估、预防和康复治疗。

远离异常姿势,拥抱身体健康。本次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们了解了人体正确姿势与异常姿势的知识,同时提高了教职工在居家期间自我保健自我预防的意识,树立了正确健康理念,引导教职工以强健体魄、充沛精力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