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工作布置会
校工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工作布置会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5-27  访问:

5月27日下午,我校工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工会工作布置会,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吴玉屏主持。

会议就暑期疗休养活动、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最后,吴玉屏主席总结回顾了我校2022年上半年的工会工作,同时感谢各分工会主席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支持。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认识,转化为推动我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传1.png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