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专题线上研讨会
校工会召开专题线上研讨会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7-20  访问: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提示,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目标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工会于7月20日召开了线上专题研讨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梁新明副主席主持。

研讨会首先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通知精神,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上下更大功夫,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中部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

研讨会上,大家根据之前自学的情况并围绕工会的维护、参与、建设、教育等基本职能,站在如何在全省做到立标杆、排头兵、领头雁的高度,从民主管理、思想引领、劳模选树、劳动竞赛、民生工作等方面就如何拉高标杆促进工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工会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全局,切实从政治高度把握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殷殷嘱托,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b007b4386df450f810de2b7a20ca6d4.png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