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 专题视频会议
校工会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 专题视频会议
编辑:谭婷婷   时间:2022-04-26  访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拉高标杆谋发展”的工作方案》要求, 4月26日下午,校工会通过连线的形式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视频会议,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新明副主席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拉高标杆谋发展”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学习了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讨论中,大家都紧密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从如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工作能力,以及如何拉高工作标杆促进工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较为成熟的思路与措施。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工会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易炼红同志的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工会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f932d5aaa6f47b5b9e00ef7aabbdc44.png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