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文件0» 上级文件» 关于举办“运动.健康.时尚”女教职工健美操比赛的补充通知
关于举办“运动.健康.时尚”女教职工健美操比赛的补充通知
编辑:佚名   时间:2006-03-01  访问:

 

 

西

赣教工[2006]14


关于举办运动健康时尚女教职工健美操比赛的

补充通知

 

各直属大、中专院校及附属单位教育工会:

一年一项大活动,与时俱进创品牌是我省女教职工工作的优良传统。为了使今年的活动更好地符合我们开展活动的大众精品效益三原则,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认清开展健美操大赛的意义
    1
、针对女教职工工作、生活繁忙紧张,身心压力大,亚健康状态不容乐观的实际情况,为了更好地完成教学科研任务,为了保障女教职工的根本利益,特别需要关注女教职工的运动和健康。
    2
、各级女教职工组织要根据2006年女教职工工作要点的要求,开展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系列活动。我会在直属单位开展的运动••健康时尚女教职工健美操大赛就是其中一项。各单位还可根据自身实际开展太极拳、木兰扇、快步走、乒乓球等多种形式运动。
    3
、健美操比赛选手产生要有广泛的群众活动基础,各单位可因地制宜开展健美操普及工作和预赛,使这次比赛成为自下而上的群众性大赛。
   
二、大赛补充要求
    1
、动作内容
   
比赛动作必须完成第二套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二级规定动作(不含垫上运动)和自选动作。
    2
、表演时间
   
先完成规定动作,之后进行自选动作,中间不间断,连续进行。总共时间不超过5分钟。
    3
、自备音乐带
   
各单位请按原通知及本补充通知要求,指定专人负责,抓紧抓实此项活动的组织工作。并可将活动开展的情况信息或图片上报省教育工会。

 

 

                      江西省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二00六年二月二十日

 

 

 

 

 

主题词:举办 健美操比赛 补充通知
抄 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江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江西省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二00六年二月二十日印发
(共印95份)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