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游艺活动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游艺活动
编辑:   时间:2013-01-05  访问:




 




 


 

1227下午2点,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迎新年元旦游艺活动在环境楼大厅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与,活动期间,老师们争先恐后的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的报名参加丢沙包,有的抢着去顶气球,钻圈游戏更是吸引了众多老师参加,最后的抱成团舞蹈活动,更是让每一位老师都玩的满头大汗,意犹未尽。

    此次游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以教研室为单位的团体活动,也有以个体为单位的竞技活动,老师们都十分忘情的投入到了活动当中去,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环境楼,老师们热烈的气氛还不时吸引着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不少同学被老师的热情所感染,不由自主的加入到老师们的狂欢当中,师生同乐,好一派和谐、幸福、甜美的景象。工会还设置了一系列对团队合作要求很高的游戏,平日里都忙着各自科研、教学的老师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团队意识和分工合作能力,你方战罢我登场,每个团队都发挥各自优势,力争上游,好不热闹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得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相聚在一起,既健身娱乐,又增进交流;既开心快乐,又喜气祥和;老师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机会运动,正好借游艺活动这个机会,活动活动筋骨,交流交流感情,和同事们在一起欢声笑语,喜迎新年!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