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软件学院举办教职工才艺作品展
软件学院举办教职工才艺作品展
编辑:   时间:2013-06-20  访问: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教职工情操,软件学院工会近日举办了教职工才艺作品展。
   
展览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把自己精心设计和制作的作品送来参展,共收到作品60余件。作品包括书画、摄影、手工绣品、应用软件四大类,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兼具艺术性和实用性。一件件设计独特、技艺精巧的才艺作品,充分表达了软件学院教职工们对工作、生活、家庭的热爱之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