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南大附中组织老师 “送教下乡
南大附中组织老师 “送教下乡
编辑:   时间:2014-03-14  访问:

近日,在省教育工会、南昌大学工会的指导下,国家督学、江西省数学特级教师、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校长黄伟民,“全国师德标兵”、江西省骨干教师、高级教师李明,率刘明清,周玲、罗星光等骨干教师赴吉安市安福二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在送教期间,黄伟民校长与安福二中行政班子进行了学校管理经验交流,并为高三年级学生做了“数学复习方法”讲座。李明、刘明清、周玲、罗星光老师分别就理综和文综复习与安福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分别为高三年级学生上示范课。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采取全天蹲点的方式直接与对口学科及部门全方位进行交流,涉及学校管理经验、高三复习教学管理模式、及学科复习模式与学科复习方法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