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06年迎新活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06年迎新活动
编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时间:2006-01-04  访问:

    2005年12月2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青山湖校区学院大楼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院办协办。活动主要是由一些老少皆宜、生动有趣的趣味体育项目组成,长长的马路成了临时比赛场,学院的老师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拍球接力时人人争先恐后;慢骑自行车时又个个争后恐先;绑腿接力时有的老师摔倒了,不要紧,爬起来再走;踩气球成了最激烈、最“野蛮”的游戏,人人都成了勇敢的进攻者,要把别人脚上的球踩破,“啪、啪”的破球声此起彼伏。大楼前,欢笑声、叫喊声、加油声响成一片,整个环化学院的老师们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这次院工会组织的喜迎新春活动,旨在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院上下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当中去。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将会更加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2006年1月4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