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机电工程学院辞旧迎新、迎评促建颁奖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辞旧迎新、迎评促建颁奖活动
编辑:佚名   时间:2006-01-20  访问:

    迈着春天的脚步,迎着春的气息,2005年12月30日下午2:00,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工会承办的2005年教职工辞旧迎新、迎评促建颁奖活动在校工会活动室举行。面对知识经济的挑战,学校的教育功能正在从注重传播知识,单纯强调教学职能,转向教书育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的人才。教育思想的转变,导致了高校教育模式、教学方式等一系列的变化,这些都对教学与科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赋教学于科学研究,为了搞好学校的迎评促建,机电工程学院对科研申报实行了奖励,以研究所为单位,申报科研数量为标准给予了组织一、二、三等奖励,做到以科研支持教学改革,教学与科研互动。
    对教学内容要求之广度和深度,对教学方法要求之灵活,都是机电学院一直没有放松过的重要工作之一,其中对青年教师的教学效果也是学院领导一直抓在手头的工作,为打造一支具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较高业务素质和政治思想素质,有高水平的授课能力的青年教师队伍,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并在这次活动中评出特等、一、二、三等奖,共10名。
    在本次辞旧迎新活动中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比赛,各比赛项目均以所为单位,共有5个所、工程训练中心及学院办公室,8个下属部门参加各个比赛,比赛实行了个人奖和集体奖,教职工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精彩的比赛让大家看到了教职工们生龙活虎的一面,场上的激烈角逐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把活动的喜庆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愉悦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文娱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的常规活动,每年的形式、内容均不雷同,今年我们翻出了新的花样,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参与度,力争做情趣结合、既新颖又高雅、又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真正得到一次放松、愉悦。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