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春游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春游活动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时间:2006-04-10  访问:

    3月26日,春光明媚,风和日丽。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学院领导和工会的关怀、组织下,赴庐山石门涧度过了幸福而又愉快的一天。美丽迷人的石门涧让女教职工们留恋忘返,她们在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愉悦的同时,尽情挥洒着心中的激情。游玩中,她们都普遍感到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陶冶了情操,又升华了情感,表示决不辜负院领导的关怀与期望,将在院工会的组织和带领下,以更高的热情为学院和学校的迎评促建、二次创业作出新贡献。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