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年创和谐教职工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年创和谐教职工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时间:2007-01-10  访问: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发出的《关于开展“迎新年、展未来、创和谐、爱昌大”教职工联谊周活动的通知》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重视和院行政的支持下,于2006年12月19—21日在教职工中开展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两种活动都深受教职工的的欢迎,大家争相报名参加,呈现出一片欢快祥和、喜庆向上的场面。此种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增进教职工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教职工中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精神,也将为学院工作的全面开展和推进南昌大学的整体发展形成潜在的巨大动力。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