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信工学院“信工杯”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信工学院“信工杯”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编辑:信工学院工会   时间:2007-11-06  访问: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迎来了信息工程学院“信工杯“趣味运动会,十月三十日下午,信工学院八支参赛队与外国语学院二支参赛队在信工大楼广场举行了“信工杯”趣味运动会。
    信息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信工大楼广场前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在“金色收获”季节,带着丰收的果实“欢乐带回家”,在“背靠背,心连心”的活动中,两学院的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垒高台”,促进了学院之前的友谊,展望出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