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南昌大学机关举办2010年迎新拔河比赛
南昌大学机关举办2010年迎新拔河比赛
编辑:佚名   时间:2009-12-30  访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丰富机关职工的文娱生活,强健体魄,展现机关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30日下午230分,南昌大学机关2010年迎新拔河比赛在办公楼前举行。机关各部门同志参加了比赛。

拔河比赛以各机关部门为基础单位组成6队,每队由14名男职工和6名女职工组成,在现场经过抽签分为三组依次进行。比赛时大家始终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民健身,增强体质为宗旨,现场一直弥漫着友好、欢快的气氛。

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举办。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