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医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迎五一”趣味接力赛
医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迎五一”趣味接力赛
编辑:   时间:2012-04-20  访问:


    2012年4月19日下午14:00,在南昌大学东湖校区体育场南昌大学医学院分工会举办了2012年南昌大学医学院教职工“迎五一”趣味接力赛。南昌大学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辛洪波、医学院党委书记易敬林、工会副主席首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立、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医学院工会主席梁尚栋参加了活动。来自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部、药学系、公共卫生学院、护理系、医学院、医学院门诊部、实验动物科学部、转化医学研究院的共12支队,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当天,赛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场外拉拉队不断呐喊助威,鼓舞士气,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也让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得到有效释放。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