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赴丰城一日游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赴丰城一日游
编辑:   时间:2012-03-26  访问:


           




 

       
        2012
324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赴丰城一日游,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林和院长胡兆吉亲自带队。

在“中国生态硒谷”负责人的陪同下,全体成员参观了丰城森禾生态花卉养殖基地、华英种鸭饲养基地、圣迪乐绿色蛋养殖生产基地、富硒绿色食品研究中心和位于“中国生态硒谷”的首个环鄱阳湖经济生态区科技示范园---南昌大学低碳生物科技示范园。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女教职工深入了解了技术创新在生态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和南昌大学低碳生物科技示范园区通过生态经济、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统一发展来实现经济、社会、生态三个效益的高度统一的长期发展规划。

午餐后,全体活动成员共同赴丰城市湖塘镇,对当地的风土民俗进行参观和考察。随后,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一起登山,在登山的过程中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体验民风民情、培养美好而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秀丽山水间,在古朴洁净的乡间小道上,在飘扬着袅袅炊烟的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海中,老师们的身心获得了放松,心情非常愉快。

下午5点,全体女教职工们恋恋不舍的踏上了归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