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图书馆举办“庆三八”拔河比赛活动
图书馆举办“庆三八”拔河比赛活动
编辑:   时间:2012-03-18  访问:




 

为庆祝第102三八妇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馆员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展现馆员的风采和活力,图书馆于39日下午在图书信息大楼前举办了庆三八拔河比赛活动。

比赛得到了馆领导的重视和全馆员工的积极响应,不仅女职工踊跃参加,男职工也个个摩拳擦掌,参加到拔河比赛中来。本次比赛共有6个队参加,每队10人(男46)。比赛以抽签的方式进行,获胜者进入决赛,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胜奖3名。比赛时大家始终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场上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直弥漫着友好、欢快的气氛。

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全体馆员之间的合作交流,活跃了气氛,还增强了馆员的团结协作能力,体现了图书馆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图书馆领导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女职工工作生活压力,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特为每位女职工发放了电影券一张,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