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欢乐一家亲”活动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欢乐一家亲”活动
编辑:   时间:2011-12-28  访问:





 


 1227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教职工齐聚环境楼大厅,参加一年一度的新年游艺活动。学院开展了“头顶气球过网“、”套圈“、”抢凳子“、”吹瓶子“等游戏节目,老师们积极参与,跳的跳,转的转,呐喊声,加油声混成一片,整个大厅充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学院刘晓林书记亲自担任裁判,胡兆吉院长还作为运动员参加了“拖拉机“大赛。各系,各教研室都组织了自己的精兵强将参与到团体赛的竞争中。

通过此次活动,把老师们从三尺讲台带到了比赛场地,让大家在愉快,热闹的气氛中加强交流,在充满乐趣的比赛中锻炼身体,既愉悦了身心,又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充分感受“家“的温暖,感受到自己作为工会一份子的重要性。从而积极投身到“工会之家”的建设中来。

当日晚上,所有教职员工在聚餐中将快乐的心情延续下去。伴随着领导的新年致辞,老师们纷纷举杯,一饮而尽。领导充分的肯定了一年以来在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下,学院取得的成绩,也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给老师们注入了新的能量,拟定了新的目标。伴随着幸运奖项的一个个揭晓,大伙将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频频举杯,表达着对自己和同事们一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满怀对学院美好未来的祝福。酒喝干,再斟满,今夜不醉不还……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11228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