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分工会之窗» 2012年南昌大学医学院教职工趣味接力赛圆满落幕
2012年南昌大学医学院教职工趣味接力赛圆满落幕
编辑:   时间:2012-11-12  访问:




 


 

1022下午,秋阳高照,丹桂飘香,南昌大学东湖校区医学院南院体育场上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不断,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望。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赛事——“南昌大学医学院教职工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赛”,参赛队员在活动中既追求速度,又注重与队友间的协调配合,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趣味横生,在弘扬体育精神的同时,也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南昌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辛洪波,医学院副书记胡文立,医学院副书记、医学院分工会主席梁尚栋,南昌大学工会副主席首红,医学院副院长陈伟高等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到场观众包括各院系领导和教职工共300多人。

本次比赛由南昌大学医学院分工会举办,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包括:机关队、基础医学院队(3个队)、实验教学部队(2个队)、公卫学院队、药学院队、护理学院队、实验动物科学部联合队、门诊部队、转化医学研究院队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药学院队卫冕,摘得桂冠。基础医学院1队和2队获第二名。机关队、实验教学部2队和实验动物科学部联合队获第三名。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