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树立科学发展观、办人民满意教育——南昌大学教授论师德”理论研讨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树立科学发展观、办人民满意教育——南昌大学教授论师德”理论研讨活动的通知
编辑:佚名   时间:2005-06-06  访问:

各工会(分会):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促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根据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南昌大学党委关于“树立科学发展观、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指示精神,经校工会研究决定,结合暑期工作安排,开展南昌大学“树立科学发展观、办人民满意教育——教授论师德”理论研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围绕“树立科学发展观、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主题要求,深入研讨师德师风问题,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广大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主动性、自觉性,树立教师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实现南昌大学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二、活动形式:各工会(分会)结合本学院具体工作实际,可采取座谈会、报告会、研讨班、师德论坛、或布置撰写文章等多种形式进行。校工会将于 8 月初结合暑期考察组织部分教授集中研讨。研讨成果将由校工会出资出版。
  三、活动时间:根据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树立科学发展观、办人民满意教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本次活动时间从本月开始,用 2 个月左右时间进行。
  四、为便于掌握情况,及时宣传活动成效,各工会(分会)开展本次活动的情况要及时报送校工会,并在活动结束之后二个星期内,将活动总结报告送校工会。

联系人:王云华 8305035

                               中国教育工会南昌大学委员会
                                   2004 年 7 月 10 日

主题词:开展    教授论师德      研讨活动     通知   
抄 报:校分管领导                         
抄 送:两 办    宣传部     校工会委员   各工会(分会)主席
中国教育工会南昌大学委员会     二 00 四年七月十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