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文件
南昌大学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文件
编辑:佚名   时间:2005-06-06  访问:

关于做好迎接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来我校进行校务公开检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总结、推广先进典型,促进全省公共事业单位实行办事公开,江西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将于十月下旬来我校进行校务公开检查,为做好迎检准备,现提出有关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要根据校务公开领导小组2004年9月7日下发的(昌大校公字[2004]01号)通知要求,积极做好本单位的校(院、处)务公开工作,尽快使本单位的校(院、处)务公开工作走上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和效能化的轨道。    
  
二、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2004年9月22日来我校检查时提出的要求,各单位在开展校(院、处)务公开工作中,务必注意加强校务公开的基础工作建设,尤其要重视做好校务公开的内容与公开资料的归案建档工作。    
  
三、为保证这次检查取得良好效果,各单位务必做好以下材料准备,并于10月25日前交至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工会)。
  1、各单位教代会实施细则
    2、校(院、处)务公开实施办法
    3、校(院、处)务公开领导小组名单
    4、校(院、处)务公开责任制规定
    5、校务公开自查自检报告
    6、近两年来按学校校务公开要求应该公开的全部资料与目录
    以上材料的第1至5项需交软盘,第6项以交材料为主,如有软盘更宜。自查报告已交过的,可不再交。

南昌大学校务公开工作监督小组
     二00四年九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校务公开                 检 查                       通 知     
抄 报:省纪委                    省教育工委纪委               省教育工会    
抄 送: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党(校)办        宣传部     各工(分)会   
南昌大学校务公开工作监督小组                          二00四年九月二十四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