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司机中开展汽车驾驶理论与操作技能劳动竞赛的通知
关于在全校司机中开展汽车驾驶理论与操作技能劳动竞赛的通知
编辑:佚名   时间:2005-06-15  访问:

 

关于在全校司机中开展汽车驾驶理论
与操作技能劳动竞赛的通知

各工(分)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司机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更加全面熟练地掌握驾驶理论和操作技能,以精湛的技术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二次创业做出更大贡献,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在全校司机中开展汽车驾驶理论与操作技能专项劳动竞赛。此次劳动竞赛由后勤服务集团工会具体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凡我校具有驾驶执照的司机和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加,报名地点:后勤服务集团工会谢书玲处(电话:830461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5年6月21日止。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拟定于2005年6月下旬举行,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三、竞赛内容与要求:本次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进行驾驶理论淘汰赛,选拔出16名选手参加第二轮操作技能竞赛;操作技能竞赛主要进行拆卸轮胎、倒桩等内容比赛。比赛现场还将由南昌大学驾驶员培训学校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和技术维修服务,欢迎我校汽车驾驶爱好者和广大教职员工前来观看与咨询。
    四、奖励办法与名额:在进入第二轮竞赛的16名选手中,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余为鼓励奖。
    五、为保障本次竞赛安全、顺利、有序地进行,特成立组委会、裁判计分组、安全保卫组、技术咨询组、后勤服务组等竞赛工作机构(各机构组成人员另定)。
                                                        2005年6月14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