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在基层工会中广泛开展迎评促建系列劳动竞赛的通知
关于在基层工会中广泛开展迎评促建系列劳动竞赛的通知
编辑:佚名   时间:2005-07-11  访问:

关于在基层工会中广泛开展迎评促建系列劳动竞赛的通知

各工(分)会:
    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是对一所高校整体办学实力、办学条件、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它将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促进和改善办学条件,形成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促进学校的全面建设和发展。为了迎接教育部2006年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我校已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校工会已作出《关于全体工会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为迎评促建作贡献的决定》,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校工会决定在此基础上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织开展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的系列劳动竞赛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从现在起至今年底结束
    二、竞赛方式:以工(分)会为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组织进行。
    三、竞赛要求:
    1.以《南昌大学关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的实施意见》为依据,竞赛内容可涉及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
    2.竞赛必须体现群众性、参与性,有利于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促进工作的发展。
    3.各基层工会开展的迎评促建劳动竞赛应与学校组织开展的“我为昌大二次创业作贡献”劳动竞赛相结合,精心策划,统筹安排,确保成效。
    4. 各工(分)会开展的竞赛活动应及时报校工会,以便掌握情况并进行宣传。
    四、奖励:本次活动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若干名,由校工会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

 

 

                                                                           2005年7月8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