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05年度工会干部暑期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05年度工会干部暑期培训班的通知
编辑:佚名   时间:2005-07-12  访问:

关于举办2005年度工会干部暑期培训班的通知

各工(分)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会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促进基层工会工作的不断发展,根据校工会年初工作安排,结合落实省教育工会暑期旅游通知精神和学校即将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校工会决定于2005年8月上旬在井冈山举办工会干部暑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
  校工会委员、工(分)会主席、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等。
  二、 活动时间
  2005年7月31日——8月3日
  三、 培训安排
  1.听取法律知识讲座;
  2.组织教代会提案工作研讨;
  3.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参观井冈山革命事迹展览。
  四、 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工(分)会接到通知后,根据《名额分配表》尽快落实参
加活动人员的名单,并详细填写《南昌大学工会2005年度工会干部暑期培训班报名表》(含姓名、性别、年龄、工会职务、手机号码)于7月20日前报校工会。
  2.为保证培训班取得预期效果,校工会委员、工(分)会主席原则上不得缺席,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需经请假批准。
  3.为保障人身安全,校工会将为每位前往井冈山参加培训的人员购买一份保险,办理保险截止时间为7月25日,在此之后,各工(分)会参培人员一律不作变更。
  4.根据省教育工会要求,前往井冈山参加培训人员不得带家属、小孩,患有高血压、传染病以及身体不适者,请勿参加。
  5.参加培训人员请于7月31日中午1:50时在北区办公楼前统一乘车出发,逾时不候。
  6.未尽事宜,以校工会通知为准。联系电话:8305035

  附:一、《南昌大学工会2005年度工会干部暑期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二、《南昌大学工会2005年度工会干部暑期培训班报名表》

  

                                        2005年7月11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