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迎评促建”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迎评促建”知识竞赛的通知
编辑:佚名   时间:2005-09-21  访问:
各工(分)会:
    为迎接2006年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深入发展,夺取评建工作的全面胜利,根据校工会年初工作安排,拟于10月下旬开展“我为昌大二次创业作贡献”系列劳动竞赛之三——南昌大学教职工“迎评促建”知识竞赛活动。现将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参加竞赛人员为我校正式教职员工和签订聘用合同在一年以上的临时职工。
    二、 参赛方式
    以工(分)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队限队员3名。
    三、 竞赛内容
    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各类知识、南昌大学网站迎评促建专栏知识问答52问内容
    四、 竞赛形式
    以团体方式竞赛,采用集中考试、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
    五、 奖励
    所有参赛选手均发给鼓励奖。同时,设集体奖9名,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由校工会颁发奖牌和奖金。
    六、 报名
    报名时间从本月23日开始至30日结束,报名地点:校工会。
    也可通过电话或办公网的方式报到校工会。联系人:万丽丽    联系电话:8305035
    七、竞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工(分)会接此通知后,积极组织广大工会会员认真学习南昌大学迎评促建的有关文件和知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踊跃参赛,为南昌大学顺利通过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