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摸底调查及走访慰问的通知
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摸底调查及走访慰问的通知
编辑:佚名   时间:2006-01-06  访问:
各单位:
    春节将至,为了帮助特困教职工过上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把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教职工家庭,学校拟在春节前夕对特困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以工(分)会为单位做好本单位特困教职工的摸底调查工作,建立特困教职工档案。并据此组织好本单位的特困教职工走访慰问工作,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特困教职工的家庭。
    二、各单位依据摸底调查情况,研究确定一名特困对象报学校作为走访慰问对象。上报的特困对象要填写《特困教职工摸底调查表》(可从2005年工会32号文件下载),经本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06年元月6日前交校工会,过期视为无特困对象。
    三、希望各单位认真做好这项工作,本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要求,为构建和谐平安昌大做出应有努力。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