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编辑:佚名   时间:2006-03-03  访问:

各工(分)会:
    今年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成立96周年纪念日。为隆重庆祝这一伟大的节日,校工会将在节日前后举办以“健康”为主题的女性保健知识讲座和以“德育”为主题的“昌大巾帼之星”网络评比等活动。为使庆祝活动隆重、热烈、广泛,各工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开展适合单位和节日特点的广大女职工喜闻乐见的庆祝活动,以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自主创新精神,为学校迎评促建、二次创业做出新贡献。现将校工会开展的活动通知如下:
    一、 举办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1、讲座内容:《女人花》——女性宫颈癌的防治
    2、主讲人:南昌大学副校长  高国兰博士
    3、参加人员:各工(分)会女教职工代表
    4、时间:2006年3月7日下午3:00时
    5、地点:北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二、 举行“十佳昌大巾帼之星”网络评比
    1、时间:2006年3月8日—4月30日
    2、形式:采取网上点击投票,得票率在前十位者当选。
    3、对象:以学院、机关、直属工(分)会为单位各推选一名参评对象,并附800字以内的简要事迹介绍,在校工会网站上张贴宣传。选送参评对象的条件另发。
    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是关心女教职工生活,维护女教职工利益的一项内容,对于凝聚人心,调动女教职工的积极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工(分)会组织要积极做好本单位的活动筹备,开展好本单位的庆祝活动,同时,要组织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活动,以保证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庆祝活动卓有成效。

                                                      2006年3月2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