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预购“城市之光”高档住宅小区商品房摸底调查的通知
关于预购“城市之光”高档住宅小区商品房摸底调查的通知
编辑:佚名   时间:2006-07-31  访问:

各工(分)会:
    随着我校搬迁前湖校区办学,住房成为广大教职员工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学校作出了多方的努力,在校领导的重视和基建等部门的努力下,继江信国际花园成功团购300余套商品房后,今又与江西永达房地产开发公司就我校团购商品房达成了意向性意见,并经7月28日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审议。为充分了解广大教职工对本次团购商品房的意愿和要求,并以此为团购依据与开发商洽谈,现下发《南昌大学教职工预购商品房登记表》,请需要参加团购的教职工填写。现就本次团购房的有关信息通告如下:
    一、 商品房位置:红谷滩B-2地块(江信国际花园西面)
    二、 总套数: 1500套左右
    三、 价格:均价3000元以下
    四、 户型:高层两房、三房、四房、复式
    五、 参与对象:南昌大学校本部(含医学院)在职在编教职工(已购得江信国际花园的教职工不再参与此次团购)
    六、要求:
    以工(分)会为单位组织申报。凡愿意参加本次团购的教职工,请按要求填写登记表,于8月3日前交所在单位工会,由工会统计汇总后交本单位教代会代表团团长,由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于8月4日带至会议进行汇报(摸底调查表请各工(分)会务必作好保存)。
    附:南昌大学教职工预购“城市之光”高档住宅小区商品房登记表
                                                                              校 工 会
                                                                            2006年7月28日

 

南昌大学教职工预购“城市之光”高档住宅小区商品房登记表


相关附件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