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秩序册
南昌大学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秩序册
编辑:   时间:2016-05-28  访问:
南昌大学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秩序册
一、比赛时间安排:
28号上午8:30,第一节比赛开始,地点:前湖校区体育馆内,请第一场比赛队提前15分钟提交出场名单;
下午2:00,第二节比赛开始,地点:前湖校区体育馆内,请第一场比赛队提前15分钟提交出场名单;
29号上午8:30,第三节比赛开始,地点:前湖校区体育馆内,请第一场比赛队提前15分钟提交出场名单;
下午2:00,第四节比赛开始,地点:前湖校区体育馆内,请第一场比赛队提前15分钟提交出场名单。
二、比赛注意事项:
1、本届比赛不设置开幕式环节,28号早上请各代表队8:15按时到场填写出场名单,8:20之前提交到裁判席处。
2、为确保比赛的流畅性,未上场的代表队,请勿离赛场太远,并请领队随身带好手机;在工作人员发出通知后十五分钟内未到场者,按本场比赛弃权处理。
3、请各代表队遵守比赛规则,运动员不可冒名顶替,更不可邀请外援,否则,取消比赛成绩。为确保比赛公平顺利进行,对参赛队员资格审查采取以下措施:
(1)参赛人员名单已公示,若对某队员参赛资格有异议,可及时与吴斌联系,联系电话:15070010571;
(2)若某参赛队有队员变更,请在5月28日第一场比赛开始前,携带相关证件到裁判席办理人员更换手续;
(3)比赛期间,请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随身携带工作证或校园卡等相关证件。
4、本届比赛的裁判长由国家级裁判担任,裁判员由具有专业裁判技能的二级裁判员担任,请各代表队尊重并服从裁判员的判罚;
5、比赛的采取每局21分七局四胜制,任何一队获得四局胜利,即本场比赛结束。小组赛每局21分封顶(到21分本局比赛结束),淘汰赛每局30分封顶。 
6、领队、教练都可作为队员上场比赛。
7、本届比赛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在小组赛期间比赛场次比较多,请各参赛队按大赛要求到达比赛场地。比赛赛制有所调整,请各代表队队员熟悉比赛规则。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