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南昌大学立德树人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南昌大学立德树人征文活动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7-09-07  访问:

南昌大学工会文件

南大工字[2017]4号

                                                                                                                                            

关于开展南昌大学立德树人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工(分)会: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使命的指示精神,探索新时期下师德建设新的思路、方法和机制,营造浓厚的师德建设良好氛围,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庆祝第33个教师节之际,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开展以“践行高尚师德师风,奠定立德树人根基”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和截止时间

征文对象:全校教职员工

征文截止时间:20171030

二、征文要求

1.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可为论述、议论、叙述和总结等)。征文要密切联系学校或个人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育教学实践,针对新形势下立德树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和具体做法。

2.文字要清新质朴,论点明确,论据充分。字数15003000字为宜。标准A4纸打印,文章题目用二号宋体,正文四号仿宋体。并在标题下方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

3.论文要求原创,严禁抄袭,违规者取消参评资格和成绩。

三、征文办法

以工(分)会为单位组织征集,每单位选送文章不少于1篇,通过学校办公网在截止时间前将文章电子文档发送至校工会何丽青邮箱。

四、征文评审与奖励

1、校工会将组织专家对参选征文进行认真评选。

2、征文设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并给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及参与投稿者一定的奖励。

3、根据各工(分)会选送论文的数量与质量情况,评选出若干优秀组织奖,并给予每个优秀组织单位一定的奖励。

五、其他

1.加强宣传组织。各工(分)会要加强宣传和动员,有针对性地组织本单位立德树人典型人物、优秀骨干教师和理论研究水平高的教师带头撰写论文。

2.确保取得实效。各工(分)会要根据通知精神,做好论文的收集、初选工作,确保论文的质量和效果。

 南昌大学工会

                                         201797

 

 

南昌大学工会                              201797日发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