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南昌大学第五届教代会代表
关于开展南昌大学第五届教代会代表
编辑:   时间:2017-10-16  访问:

关于开展南昌大学第五届教代会代表

2017年询问活动的通知

 

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校的方针,更好地发挥教代会代表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根据《南昌大学教代会代表询问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决定开展南昌大学第五届教代会代表2017年询问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询问时间:

2017年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

二、 询问方式:

以填写《教代会代表询问书》(见附件)的方式进行询问。请代表于2017年11月20日前通过办公网将《询问书》发送至校工会“教代会代表通道”邮箱。

三、 询问内容:

(一)学校发展规划有关情况;

(二)学科建设规划及调整有关情况;

(三)重大基建项目实施有关情况;

(四)人事制度改革有关情况;

(五)分配制度改革有关情况;

(六)重大福利事项有关情况;

(七)广大师生员工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

(八)学校某一时期的中心工作或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九)其他重大事项。

四、注意事项:

教代会代表询问以书面形式提出。进行询问,应填写《教代会代表询问书》,一事一议,涉及多个受询问对象的,应分别填写。《教代会代表询问书》上的内容必须填写完整,并署上代表姓名。教代会代表询问可以个人或联名方式提出,联名提出询问的应明确领衔代表。

附件:《教代会代表询问书》

 

 

 

 

南昌大学工会

2017年 10 月 16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