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南昌大学五届三次“双代会”代表乘车、座位 安排及请假等事项的通知
关于南昌大学五届三次“双代会”代表乘车、座位 安排及请假等事项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8-04-23  访问:
 关于南昌大学五届三次“双代会”代表乘车、座位

安排及请假等事项的通知

各单位:

学校决定于2018427日至428日上午(会期一天半)召开南昌大学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乘车安排

    1427日上午7:20,分别在青山湖校区(南区、北区)和东湖校区校车乘车点凭代表证免费乘车。(注:9:00,预备会议开始(全体代表参加);9:15,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开始;9:30,开幕会开始。)

    427日中午12:00从音乐厅返回东湖校区、青山湖校区(南区、北区)

     428日上午7:20850,分别在青山湖校区(南区、北区)和东湖校区校车乘车点凭代表证免费乘车。(注:9:00主席团第二次会议、1100闭幕会开始)

428日中午12:30从音乐厅返回东湖校区、青山湖校区(南区、北区)

   2、会议期间,所有代表、特邀代表和工作人员均凭证免费乘车。

   二、座位安排

请与会人员按座位分布示意图(附件1)所示位置入座。

三、请假事宜

为严肃会场纪律,确保会议有序进行,请各有关单位妥善安排好会议期间工作。确实有代表因出差或健康原因不能参会的,须由代表团统一出具书面请假说明。请假说明需加盖单位党委公章,并注明是开幕会还是闭幕会请假,然后由所在代表团于425日上午12:00前交至校工会。

 

附件1:《南昌大学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座位示意图(开、闭幕式)》

附件2:南昌大学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日程安排

  

              校工会 

             2018423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