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评选江西省模范职工之家的公示
关于申报评选江西省模范职工之家的公示
编辑:   时间:2018-05-03  访问:

关于申报评选江西省模范职工之家的公示

根据《关于申报评选全国和江西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之友的通知》(赣工通字〔20188)的文件要求,现对我校工会参评职工之家予以公示。

校工会简要事迹

校工会在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校”的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各项社会职能,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履行好维护职能,在提升工会服务内涵中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各项合法权益。

1、积极参与源头维护。2、加大服务帮扶力度。为把送温暖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工会着力加强长效机制建设。

履行好建设职能,团结和带领教职工在学校综合改革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推进“树、创、献”活动,用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发教职工深化改革、实干兴校的热情,在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征程中充分迸发主力军作用。

履行好参与职能,积极推进以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

1、组织好一年一度的“双代会”。

2、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

3、推进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履行好教育职能,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切入点,努力推动教职工队伍素质建设

1、提高工会干部综合素质。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党中央和全国总工会对工会工作的指示精神。

2、严格财务管理制度和经费审查制度。严格遵循学校招标采购程序,依法依规采购教职工节日、生日慰问品。

 

校工会近四年所获荣誉

20142月被省教育工会评为全省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147月被省教育工会评为首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201511月被省教育工会评为江西省教育系统教育职工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先进单位

201610月被省教育工会评为第二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201611月被省教育工会评为江西省教育工会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201711月被获得江西省教育工会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本科男子组第三名

20154月我校杨柏云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72月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科)吕农华被评为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20174月我校刘军林被评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如对公示对象有何意见,请于20185917:00前向校工会反映。

联系电话:079183969225

 

                               中国教育工会南昌大学委员会

                             201853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