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8-10-21  访问:
 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本次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1、在职及内退教职工

2、退休教职工

(以上均不含参加正高级职称和副厅级以上健康体检的人员)

二、体检地点

1、南昌大学医院(前湖校区)

2、南昌大学医院(东湖校区)

前湖校区医院负责在前湖校区上班的教职工体检,东湖校区医院负责在东湖校区,青山湖校区上班的教职工体检,退休职工在东湖校区医院体检。体检对象也可根据自己意愿自主选择医院体检,体检单两校区医院通用。

三、时间安排

1、体检日期:

1)退休人员:

东湖校区医院  1025日—1115日(星期日除外)

2)在职及内退人员:

前湖校区医院  115日—127日(星期六、日除外)

东湖校区医院  1115日—124日(星期日除外)

2、具体时间:

东湖校医院:上午7:3012:00(抽血时间:上午930之前)

前湖校医院:上午7:4012:00(抽血时间:上午930之前)

四、体检项目

根据有关疾病好发年龄段,此次学校教职工体检分成三类:

A类:未满50周岁男性、女性维持以往的体检项目。 

B类:在A类体检项目基础上,50周岁以上男性加做PSA(筛查前列腺肿瘤),CA199(筛查消化系统肿瘤);50周岁以上女性加做CA199

C类:重点人群:在AB类体检项目基础上,50周岁以上,有肺癌家族史,并有长期吸烟史,加做胸部CT(免做胸片)。

五、体检安排

由于参加体检的教职工人数多,校医院体检科一天的体检接待量有限,体检将分批进行,请各单位按照《2018年南昌大学教职工体检日程安排表》(见附件一)组织教职工前往医院进行体检。

六、注意事项

1、各工(分)会按校医院电话通知领取本单位职工的体检表。

2、各工(分)会结合体检日程安排表及教职工上课等情况,合理组织好体检对象如期参加体检。

3、在前湖校区体检的教职工可持早餐券在前湖北区第一食堂(教学主楼对面),前湖北区第九食堂(天健园)、前湖南区(医学院)第一食堂,兑换8元餐牌用餐,在东湖校区体检的教职工在体检处凭早餐券现场领取早餐,早餐券在两边医院可通用。

4、关于体检具体事宜可与校医院体检科殷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360869   13807050260

5、体检注意事项:

1)同一人体检最好在同一天完成,以便医院整理体检结果。

2)体检前三天禁止吃油腻食物、禁饮酒,体检当天凌晨2点直至体检前须空腹(禁饮水、饮食、服药)。

3)肝、胆、脾、肾的B超检查要求空腹,子宫、附件、前列腺检查需保留小便至膀胱充盈状态再检查。

4)女教职工最好避开月经期,未婚女职工不做妇科检查。怀孕及有可能怀孕者,请预先告知医务人员,勿做放射片及宫颈涂片检查。

5)晕针、晕血者请及时告知医院工作人员。

 

附件一:《2018年南昌大学教职工体检日程安排表》

附件二:《体检须知》

 

南昌大学工会

20181021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