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2018年工会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2018年工会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8-12-18  访问:

各分工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会、教代会工作水平,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校工会将举办2018年工会、教代会工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校工会委员;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和1名教代会代表;教职工协会负责人。

二、培训内容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南昌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研讨新形势下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

三、培训安排

(一)专题辅导

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上午9:30

地点:旅游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国际公寓二楼)

(二)工会工作经验交流

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下午14:00

地点:旅游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国际公寓二楼)

四、其他事项

(一)严格会议考勤。与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出席的须提交请假说明。参会人员对号入座,请各分会落实参会人员名单,于12月17日17:00时前填写好《工会干部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发至工会何丽青邮箱。

(二)严格会场纪律。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场;会议期间手机置于振动或关闭状态。

附件:工会干部培训班报名登记表

 

南昌大学工会

2018年12月14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