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南昌大学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关于征集南昌大学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9-04-01  访问:

各代表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初定于4月中旬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为做好本次教代会的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提案征集的方式和时间要求

今年是学校本科教育年、一流学科年、基层组织年。请各代表团组织所在单位的代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在一流本科教育、一流学科建设、内部管理、民生工程等方面,开展调研、分析,提出建议,保证本次提案的质量。

本次会议仍以代表团为单位征集提案,各代表团征集提案数量不少于3份,并于201945日前将所收提案(电子版)统一通过办公网发送至校工会教代会代表通道邮箱。联系人:柯蓝,联系电话:83969225

二、关于提案的格式和内容要求

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代表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方式,提交教代会讨论和决定问题的建议,有其特有的格式、内容规范要求及提案办理流程。主要有:

1、代表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提案,应当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案由明确,内容具体,确保质量。

2、提案严格按照一事一案的要求提出,使用统一格式的书写。除提案人外,每份提案至少需两名代表附议。

3、提案由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统一审核,同意立案的,予以受理。下列提案不予受理:

不符合上述格式要求的,尤其是一提案多事项的;内容涉及国家机密的;不属于本校职权范围内的问题;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问题;超越教代会代表提案法定职权范围内容的;⑥非教代会代表提案。

对未立案但有一定工作参考价值的提案,由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转有关部门阅处。

 

附:《南昌大学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样表

南昌大学第五届教代会

 

2019313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