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工会简介» 工作职责(工会宣传委员职责)
工作职责(工会宣传委员职责)
编辑:佚名   时间:2005-06-06  访问:

  1、以共产主义思想教育为核心,系统地抓好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和讲座活动,使教职工得到系统的共产主义思想和基础理论的教育。
2、配合各项中心工作,抓好日常的思想政治教育、形势教育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教育和校纪校规教育及模范人物先进事迹的宣传教育等。
3、配合有关部门抓好教职工文化、技术学习,开展各种类型的文化、技术竞赛,提高教职工的文化、技术素质。
4、组织和指导工会积极分子,搞好各类宣传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建设南昌大学的积极性。
5、负责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把广大教职工凝聚到工会组织的周围。
6、加强对俱乐部等文化设施的管理,并以俱乐部为阵地积极开展群众性的游艺和读书活动。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