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十件实事”之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十件实事”之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编辑:   时间:2014-12-15  访问:

1211日上午,由校工会推进的“十件实事”之老校区家属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校长周创兵、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校长助理李鸣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会、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予以陪同。

目前,我校老校区教职工一站式服务中心在青山湖校区南北区、东湖校区北院家属区分别设立办公地点,坚持情系职工、用心服务的工作理念,开通了24小时服务热线,服务受理范围涉及到教职工的医疗协调,报修、咨询服务等多个方面,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便利。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