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南昌大学第十届教工游泳比赛举行
南昌大学第十届教工游泳比赛举行
编辑:   时间:2015-01-04  访问:
        
                                       
        

       12月30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游泳协会承办的南昌大学第十届教工游泳比赛在游泳馆举行。此次游泳比赛共计有135名教工报名参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水中趣味牵手漫游游戏及团体接力比赛等项目。
       经过4个多小时的比拼,此次游泳比赛圆满落幕,最终,机关分队夺得了团体项目的冠军。图书馆马建军、校医院李新华、护理学院熊成军等均有不俗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机电学院顾丽瑾、基建处王文君、外国语学院杨菲等表现不俗,夺得了女子组冠军。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