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关于工会» 基层风采» 同心促改革,巾帼立新功
同心促改革,巾帼立新功
编辑:   时间:2015-03-09  访问:

                                                       

                            
                            


        阳春三月
,乍暖还寒,室内体育馆内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春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广大女教职工放松身心,促进交流,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的节日,36日下午,工会组织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踢毽子比赛。

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徐求真副书记亲自来到比赛现场为大家鼓劲加油并颁奖,许多学院党政领导亲自带队参加比赛,各分工会主席和众多男同志也前来助兴加油。比赛过程精彩不断,笑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尽管大家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是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机电学院的一位老师以单人790个的好成绩获得了全场的喝彩。

最后,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附属小学、机关、信工学院、机电学院、科技学院、软件学院、资环学院、附属中学分别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前八名。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